大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我真的是迷了!哈哈哈哈!昨天晚上做梦梦到奕君儿老师了……但是吧,我这个为什么做梦会那么奇怪,梦里我知道我很喜欢他,然后我记得我们是在拍戏试衣服还是干嘛,然后刘老师穿了一件黑色POLO衫一条深灰色修身西装裤,一双皮鞋,超温柔,笑起来超好看,然后把我在一个窗台上站着,一下子跳到那个人身上开始往上顾涌…然后刘老师问我干啥呢,我说我袜子太滑上不去哈哈哈哈哈!那个袜子我也是服,是我没有的黑白条纹的,我袜子基本上都是白的好奇怪为什么会穿一个条纹的骚气袜子哈哈哈,然后我就又跳到刘奕君老师后背上开始往上攀爬!真是一点歪心思都没有一个劲的爬🙂然后爬了快一晚上!刘奕君老师还带我买m豆笑死了,从来不吃m豆,因为我不喜欢巧克力,但是昨天晚上那个巧克力很好吃,啥也别说了一会去整一点!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