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爸爸们看儿子追妻4

林雨申看着面前开心到飞起的傻大个莫名的松了口气


“林老师!一起出去吃饭吗?”刘怡潼呲着大牙问


“吃啥呀?”林雨申用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520请你吃大餐”刘怡潼用手比了一个超大的手势


“520不带你对象出去嘛?”


“我带了呀!”刘怡潼疑惑的看着他


“咳咳咳!你说什么呢?!”林雨申一脸震惊的问


“逗你玩呢,看你吓的!”刘怡潼猖狂的一笑


“臭小子拿我开涮啊?吓我一跳!”林雨申故意的说内心有了一丝波澜


“别这么小气嘛”刘怡潼打了个哈哈


“臭小子”林雨申无奈地说


“走吧!去吃饭!”刘怡潼故作轻松


但两个人都没看到对方眼底的一丝落寞


刘怡潼带着林雨申到了一个西餐厅


“两份牛排,一瓶红酒,两份鹅肝,两份意大利面谢谢”刘怡潼绅士的把菜单递给了服务生


等服务生走后两个人相顾无言


“我很好看吗?”刘怡潼见林雨申一直盯着自己不由得问


“好看......”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林雨申刷的一下红了脸


“我也觉得你很好看”刘怡潼难得认真的说


“别闹了,我一点也不好看”


“好看!从我小时候见你第一面就觉得你好看,很好看,超好看”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林雨申羞涩地咬着嘴唇没再说话


刘怡潼就一直用一双狗狗眼盯着林雨申


.........


角落老两口很是无奈


“老婆,咋在哪都能碰上这个兔崽子?气死了!影响情调!”靳东气愤的说


“儿媳妇重要还是吃饭重要呀!傻不傻?”刘奕君倒是看得津津有味


“笨死了,追人都不会追,你看看夸人家好看他说了些啥?好看~超好看~傻不傻?一点新意都没有”靳东毫不掩饰的嫌弃


“喂!那是你儿子!你这么嫌弃嘛?”


“这个臭小子就是笨嘛”靳东撇了撇嘴


“你以为你追我的时候很聪明吗?超土!超油腻!要不是我也喜欢你其肯定骂死你你这个无赖”刘奕君毫不留情的说


“喂!不是吧!真的假的?不可能!”靳东不相信的捂着耳朵


“傻瓜”刘奕君娇嗔的说


“我觉得我超会的好吗?”


“切!”


“我去!反了你了?嘲讽你男人?!走回去!”靳东作势就要起身


“你干嘛呀?”刘奕君红着脸扽着他衣角


“回去展示男人风采”


“你一大把年纪了能不能收敛一点?我今天不依你!”刘奕君咬牙切齿的说


“你叫好老公我就不回去了”


“不叫!”


“走!回家!”靳东伸手就要抱刘奕君


“好......好老公”说完刘奕君一头扎到靳东怀里


“嘿嘿嘿好宝贝~吃饭!”


他们没注意到刘怡潼和林雨申在盯着他们


“你爸爸们很恩爱哈”林雨申弱弱的问


“习惯就好”刘怡潼无语的叹了口气


“噗!”林雨申看他一脸无奈的样子笑出了声音


“你嘲笑我?”刘怡潼不可置信的盯着他


“没有哦~我只是在吐气”林雨申不承认的胡说八道


“我也是信了你”刘怡潼假笑了一下


“信我就对了!”林雨申骄傲的抬着下巴


“嘿!还真不谦虚!”刘怡潼宠溺的说


林雨申突然发现自己好像开始对这个大男孩感兴趣了

评论(9)

热度(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