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爸爸们看儿子追妻⑤

吃完饭以后刘怡潼跟林雨申在街边散步,也不需要说多少话,就两个人在一起在吹着晚风就是一种享受


“林哥哥~”突然一个娇柔的声音传来


林雨申听到以后一个激灵,机械性的慢慢转过头看到一蹦一跳的赵露思


“露思啊,你怎么来了?”林雨申心里默默祈祷这个小魔王别搞事情


“拍戏啊!接了个新剧本~正好过来看看你~”赵露思拽着林雨申眨了眨眼睛


“咳咳咳!”刘怡潼在旁边脸色难看的要命


“哦哟!这个大哥就是我们帅气的小刘老师了吧?!你好你好!”赵露思突然的热情让刘怡潼措手不及


“你好”刘怡潼礼貌的打招呼


“我超喜欢你爸爸们!”赵露思自来熟的拍了拍刘怡潼肩膀


“我爸…爸们?”刘怡潼试探的问


“跟我还装啥呢?咱这个圈子一对一对的我都知道!人称外号恋情雷达!只要有奸情!不是不是!只要有爱情我就能发现!”赵露思一脸骄傲的昂着头


“我靠!厉害啊!跟我说说还有那几对?!”小刘八卦的问


“比如何老师黄老师!还有两个一个姓宋一个姓刘的小朋友!德云社就不用说了还有……”赵露思一口气说了小二十个


“牛啊!!”刘怡潼佩服的抱了个拳


“低调低调!”


“佩服佩服!”


“真是一点也不谦虚”林雨申摇了摇头


“嗯?!林老师!你在质疑我的能力?!”赵露思感觉被侮辱了


赵露思眯着眼睛盯着这两个人


“哎?你们两个干嘛呢?”赵露思突然想起来这两个人大晚上不睡觉在外面干嘛


“溜达”“讨论剧本!”两个人一起回答了不一样的答案


赵露思眯了眯眼睛,砸吧砸吧嘴盯着他俩


“你们不对劲”赵露思摇了摇手指


“咋不对劲了?”林雨申撇了刘怡潼一眼脱口而出


“哼哼哼~”赵露思不说话用胳膊肘撞了一下刘怡潼,刘怡潼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


“你俩干啥呢?”林雨申皱着眉看着这俩人


“我懂了兄弟!让我见见你爸爸们我就帮你!马到成功!行不行?”赵露思早就想见见这恩爱的老两口了


“没问题!一言为定!”刘怡潼生怕赵露思反悔


“哦可哦可~加个微信!”赵露思掏出二维码


两个人加完微信发现林雨申气鼓鼓的待在一边不说话


叮!(采花高手)【你家那位生气了】


叮!(巨型哈士奇)【为啥?】


叮!(采花高手)【别管为啥!你现在立刻马上去在他耳边压低声音问他:怎么了?怎么不高兴了?嗯?一定是磁性的声音别搞出油腻气泡音】


叮!(巨型哈士奇)【OK】


“哎呀~这里可真好看~我先回酒店了!”赵露思马不停蹄的跑了


“怎么了?怎么不高兴了?嗯?生气了?”刘怡潼在林雨申耳边喷着热气,热气触碰到林雨申耳垂一下子从脸红到脖子


“没生气……”林雨申吞了口口水


“没生气怎么小脸鼓鼓的?”刘怡潼捏了捏林雨申的脸蛋


“你这个臭小子调戏我啊?”林雨申故作镇定的问


“调戏?顶对算调情吧?”刘怡潼调了下眉毛直勾勾的盯着林雨申


“别逗了!”林雨申吸了口气戳了戳刘怡潼的脸


“我没逗,不过你觉得是就是吧,走吧,回去”刘怡潼说完就跟林雨申往回走


而林雨申一直在想刘怡潼刚才的话


回到房间门口刘怡潼摆了摆手自顾自的进了房间


而林雨申缺被他弄得睡不着,一天天不知道这孩子在想啥怎么奇奇怪怪的


叮(采花高手)【咋样了?】


叮(巨型哈士奇)【计划一切正常!】


叮(采花高手)【坚持住别被美貌迷惑!对这种高冷的美人就得有策略!】


叮(巨型哈士奇)【放心我一定坚持住!】


叮(采花高手)【明天别忘了带我去找你爸!】


叮(巨型哈士奇)【没问题!】





评论(7)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