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爸爸们看儿子追妻③

“好…好了”林雨申穿了一件白色睡袍急匆匆的走了出来


“哦,哦?”刘怡潼一睁眼睛看到林雨申穿的白色浴袍眼睛噔的一下就亮了,林雨申因为着急跑红了脸就像打了腮红一样,浴袍恰好漏出了锁骨,耳朵一红衬得脖子白嫩,手指头因为紧张扣来扣去显得格外可爱


“你什么眼神?!”林雨申捂住了胸前


“你个大男人还怕看啊?”刘怡潼故作镇定的说


“你不是要洗头?!赶紧去!”林雨申推了他一把


“哦哟~好凶的来~”刘怡潼晃晃悠悠走进卫生间


林雨申坐在沙发上捂着脸想刚才的事情,越想越害羞,越想脸越红


“林老师你发烧了吗?!脸怎么这么红!”刘怡潼洗完澡围着浴巾走了大大咧咧的走了出来,发现林雨申脸通红一脸震惊不由得伸手试了一下烫!


“没发烧!”林雨申不想跟他说话越说脸越红


“那你怎么脸这么红?”


“热的不行吗?!洗完就回去!也不穿衣服!小流氓!”林雨申说完跑到床上嗖的一下钻到了被窝


“这有啥?都是男人怕什么?我都不害羞你紧张啥?奇怪……”刘怡潼直男的很


“快回去吧你!背不过剧本你看君儿哥怎么骂你!”林雨申搬出了刘奕君


“得!我回去了!”刘怡潼一想自己那个亲爹连滚带爬回去背剧本


------


“啊嘁!谁骂我?”刘奕君揉了揉鼻子


“我猜是潼潼”靳东在旁边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提建议


“小东西不想混了!”


“孩子大了别管太严了”


“你就天天惯他!你看看他像个什么样子现在”刘奕君一想到那个智商不高的儿子就头疼


“嗨!咱儿子可是会拱小白菜了!”靳东一脸自豪


“随你!不着调”刘奕君瞥了他一眼


“哎?!我不着调但是我老婆着调!”靳东理直气壮


“噗”刘奕君被成功逗笑


………


第二天一早


“林老师!看!”刘怡潼从身后鼓捣出一束玫瑰


“啊?”林雨申大脑瞬间宕机


“今天520!”刘怡潼激动的跺脚


“啊?哦哦!”林雨申才想起今天520


“给!”把花往前一递


“给我?”林雨申都蒙了,内心狂喊:这个熊孩子不给小姑娘给我干嘛!


“当然是给你啦!今天咱俩过520!”刘怡潼完全没觉得有啥不对


“咱俩过得哪门子520”林雨申扶额无奈


“哎呀!陪陪我嘛~”小奶狗撒娇


“好吧好吧”林雨申最受不了这个190大个撒娇


“嘿嘿嘿”刘怡潼把花塞到林雨申怀里


“你傻乐什么?”林雨申白了他一眼


“没啥,走吧先去片场!”说完拽着林雨申就跑


………


刘奕君睡醒发现靳东还在睡觉就拍了拍他了


“我要去片场了”刘奕君试探的问


“去吧,我再睡一会”


“哼!!”刘奕君气的穿衣服都不利索了


靳东在被窝里为了憋笑使劲掐大腿


听到刘奕君走了以后马上跳起来开始布置房间


到了晚上刘奕君气鼓鼓的刷开房间门以后就蒙了


“520快乐我的宝贝”靳东的低音炮在刘奕君耳边响起


“我很喜欢我爱你”


“我也爱你”老两口又抱在了一起


…………


“林老师今天晚上一起吃个饭呀?”一个女生羞答答的问


“啊?今天?”林雨申眉头一皱


“你们要去吃饭?”刘怡潼面无表情舔了舔后槽牙


“我是想请林老师吃饭的”女生看着林雨申娇羞一笑


“林老师觉得呢?”刘怡潼抱着一丝希望看着林雨申


“额”林雨申还没来得及反应


“那你们去吧”说完就走


“抱歉”林雨申冲去追刘怡潼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着急


“潼潼!”终于在刘怡潼进房门的一瞬间拽住了他


“有事吗?林老师?”刘怡潼眼眶有点红倔强的问


“我没答应她!”林雨申大口喘着气


“真的?!yes!”说完刘怡潼就抱着林雨申转起了圈圈










评论(2)

热度(11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