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愿望

周九良领明后天逛夜市,突然孟鹤堂看到一家买小宠物的摊位屁颠屁颠的跑了过去


“航航!看!小兔子!”孟鹤堂指着小白兔激动的跺跺脚


“哇哦~小白兔哦!红烧兔头?”


“周九良!兔兔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孟鹤堂挡在兔子前面保护兔子


“你要干嘛?你别告诉我你要买!”周九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脸惊恐


“不可以嘛?”孟鹤堂眨着大眼睛无辜的问


“咱家第一只狗,当时你咋说的!咱俩一起收拾!然后你从来不遛!屎也是我捡!咱家的小猫咪!屎也是我铲!毛也是我清理!还有什么小仓鼠!鹦鹉!小金鱼!小乌龟!不同意!说什么也不同意!”周九良一脸拒绝


“航航!我的好航航!人家超喜欢航航~航航是人家的好老公~一定会满足人家这个小小的愿望~”孟鹤堂又开始甜言蜜语的攻击


“我需要理由!好处!”


“报告长官!理由是我喜欢!好处是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愿望!”孟鹤堂说完就后悔了!三个愿望啊!


“成交!我录音了”周九良机智的录好了音


回去的路上孟鹤堂抱着小兔子一脸委屈,暗暗发誓再也不买小动物了


周九良开心的一蹦三丈高哼着小曲往家走时不时还笑出了声音


第一个愿望“关灯睡觉”!





评论(2)

热度(18)